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收看全署干部职工大会视频转播并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3月23日上午,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积极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在办分会场收看全署干部职工大会视频转播,全办100多名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收看了视频转播,聆听了胡泽君审计长和孙宝厚副审计长的讲话,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会后,各处室立即召开会议,对如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审计长讲话要求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收看视频转播和开展学习讨论,济南办干部职工一致表示,署领导在全国两会闭幕后及时全面地向全署干部职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以简洁生动的语言再现了两会盛况,并向全署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传递了“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的宏图愿景,充分体现了署领导对全署干部职工的关切与期望。各处室在讨论中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业务处表示,聆听审计长讲话后既倍感鼓舞和振奋,也倍感责任和压力,表示一定要抓好处室队伍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当前的审计项目,以实际行动来回应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信任;综合处感到责任重大,表示要处理好日常工作和推进改革的关系,积极承接安排好改革中的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事项稳步顺利推进。(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