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许永利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传达了《审计署济南特派办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等重点资料。

会上,许永利同志向退休干部通报了近期济南特派办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新一届办分党组将继续以孝敬之心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同时期望退休干部要做到“一自觉三注重”。一是做到政治自觉,自觉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注重学习,开阔眼界,更新观念,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享受时代发展成果,做时代老人;三是注重健康,身体健康是幸福生活的保障,退休干部一定要注意身体,做长寿老人;四是注重团结,文明守礼,尤其是邻里之间更要互帮互助,友善相待,做文明老人。

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国勇同志代表退休干部表态,一定发挥好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积极作用,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决落实好2018年工作要点和退休干部工作计划,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济南特派办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