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详细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集中概括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明确提出了学习马克思的9条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通过领读领学、交流发言等方式,退休干部开展了深入热烈的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一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忠诚信奉马克思主义、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创新马克思主义的高尚理想信念和执政理念,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作为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特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的“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自身优势,确保“退休不褪色”,为构建和谐团结的特派办,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图为学习讨论现场。(赵义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