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在我心中——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财政审计一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财政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在京党支部党员开展“国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和观看降旗仪式,坚定理想信念。

一、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

人民英雄纪念碑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解放、人民自由幸福和国家繁荣富强精神的象征。站在巍巍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坚定的、大无畏的革命信仰,以及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家国情怀。

二、观看降旗仪式,坚定理想信念

随着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登上金水桥,庄严、神圣的降旗仪式开始了。大家伫立在广场上,注视着国旗缓缓降下。降旗、甩旗、解旗、收旗,直至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步伐将国旗护送回天安门里面,大家依然不舍得离开。

党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国旗永远飘扬在每个人心中。大家都为它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为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保障。图为活动现场支部成员合影。(朱鹏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