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审计署2017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相关报道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20日至21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第一时间组织审计人员,多形式多渠道认真收听收看胡泽君审计长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专题节目报道,关注学习审计署官方宣传渠道及主流报刊媒体刊登的审计工作报告全文和相关审计结果公告及解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

在各处室和各审计组的精心组织下,该办审计人员纷纷在办内或审计现场收听收看审计工作报告专题广播、电视相关报道,阅读审计署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刊登的工作报告全文和相关审计结果公告及解读,并开展现场集中学习讨论或者微信群交流,结合实际工作交流理解和认识,热议审计工作报告和结果公告内容。

“看到审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加深入、对国家重大任务更加聚焦、审计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的作用更大”“审计人的辛勤耕耘又一次得以充分体现”“这是审计署向全国人民交的一份答卷,也是每一个审计人员交出的沉甸甸的成绩单”......作为审计人员为这份亮丽答卷倍感振奋自豪,也在答卷中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汗水和努力,更深刻认识到中央审计委员会组建后审计事业迎来的大机遇大挑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审计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审计理念,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审计工作层次和水平。图为该办法规处和业务处人员正在热议审计工作报告和结果公告内容。(刘秀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