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收看全署党员干部大会视频转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29日上午,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全体在济党员干部收看全署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视频转播,认真学习领会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一睹榜样风采,学习先进经验,在聆听汇报交流中获得启迪和感悟。

 

 

胡泽君审计长从4个方面向全署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语重心长、情深意切。全办党员、干部将牢记胡审计长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念、精通业务、锤炼作风、廉洁自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打造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审计队伍,锤炼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智慧和力量倾注到审计事业中,遵章守纪、廉洁奉公,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通过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不辜负党中央信任,不辜负伟大时代。

济南特派办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视频短片,聆听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发言。同志们感慨精心录制的视频短片记录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工作现场、日常生活,记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团队合作、品牌建设,从看似平凡的点滴小事中折射出不一样的优秀精神风貌,让人感动,倍受鼓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发言,凝聚着智慧和力量,集中体现了奋战在审计战线上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忘我精神、优良作风。济南特派办的党员干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对标先进,向榜样学习,更加锐意进取、奋发拼搏,为新时代中国审计事业的新发展谱写新的壮丽篇章。(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