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远程互联互动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金融审计现场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关于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要求,该办金融审计一处、金融审计二处党支部针对多项目并行推进、人员分散的现状,采取腾讯通多人远程语音互动的形式,围绕审计署党组提出的各项纪律作风、制度规矩等开展了集中教育学习,并在此基础上对照剖析,取得良好效果。

线上会议,实时互联。金融两处人员经常性分散在多个审计现场,以前都是尽量集中现场开会,对确实无法集中人员采取会后通报,但对领会会议精神的时效性与效果均存在一定影响。为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大家群策群力,探索开展腾讯通多人远程语音互动的通讯形式,既有效解决了党支部人员难以聚齐无法集中学习讨论的难题,又极大提升了学习效率效果,使腾讯通在文件传输的基础上,成为了远程互动会议交流沟通的安全载体。

领导领学,纪委促学。分管办领导到天津审计现场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并强调了学习教育既是整个活动深入开展的基础,也应该贯穿专项整治月活动的始终,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责任,每一个审计组、每一名审计人员都要以此为契机,在认真学习各项规矩纪律要求的基础上,全面排查突出问题和思想意识方面的风险隐患,立查立改、即查即改、以查促学、以改促学,切实将此次“专项整治月”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该办机关纪委书记同步在福州审计现场进行了线上廉政宣讲,传达了审计署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议精神,并以通报反面典型案例的方式对两支部赴天津、南京和福州三地的审计人员开展了案例教育,要求大家务必将党规党纪和纪律规矩牢记在心,时刻保持清醒和高度警惕,提升自制力,从严要求自己,以反面案例为警钟,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

引领督促,全员深学。作为专项整治月的开篇活动,此次集中学习教育开辟了新的学习形式和载体,也为专项整治月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办分党组关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各项要求,学深学透,深入查找、认真整改,把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专项整治活动成果激发审计履职尽责取得更好效果。图为学习现场。(李保华)

 

(天津审计现场)

 

 

(福州审计现场)

 

(南京审计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