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好人生第一粒扣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对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对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了为期10天的入职培训,为刚刚告别青葱校园的年轻同志提供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指导和培训,帮助他们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

 

 

培训第一课安排参观了该办史馆,由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处长带领新录用的青年干部们回顾了武汉特派办自1986年成立以来发展壮大的历程,介绍了各个业务处室的基本情况和查处的典型案例,激发了年轻同志身为审计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随后,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处长为新录用公务员讲解入职第一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对党的领导地位的认识,提高对党员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自觉系好人生第一粒扣;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政策理论、学业务知识,通过向领导学习、向身边的同志请教、通过从实践中学习,增强审计工作本领,争取尽快成为一名审计能手。

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该办新录用公务员还接受了审计业务、保密纪律、计算机知识等多方面的专题培训,通过全方位的教育培训,强化新录用公务员的职业认同感,激发其工作热情和自觉性,帮助走进特派办的新人们早日成长为合格的审计人。(杨栋)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