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认真组织学习胡泽君审计长集中整训主题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在集中整训动员视频会议后,立即组织全办审计干部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胡泽君审计长集中整训主题报告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审计长主题报告精神的热潮,务求专心、入心、用心。

一是集中专心看。该办认真组织全办审计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审计署视频会议,专心听取胡泽君审计长做的主题报告。要求各处室及全办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把学习胡泽君审计长主题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遵循新时代审计事业的前进方向和总体要求,认清审计工作思路、目标及任务。

二是入脑入心学。全办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刻把握和领会胡泽君审计长主题报告精神,力求将报告精神学深、学透、学精。大家带着思考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把学习审计长主题报告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及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努力抢占审计事业发展制高点,将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作为己任。

三是深刻用心谈。全办干部认真做好学习交流,将所学所思所感转化为所用所践所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主题报告精神,尤其要加强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更好地应对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赵静 苏虹 张帆)

 

图为办公室组织学习讨论主题报告精神。

 

图为行政事业审计处组织学习讨论主题报告精神。

 

图为财政审计处组织学习讨论主题报告精神。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