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召开纪检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纪检监督工作。近期,审计署郑州特派办纪检组长薛亮同志主持召开由全办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的纪检监督工作座谈会。会上,薛亮组长结合郑州特派办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事件,从讲政治、明职责、守纪律3个方面对各处室负责人提出要求:

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担当作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

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和权力要求,各处室要深刻对照检查,列出风险点、权力清单和防控重点,抓住问题要害,切实增强主动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抓重点抓实效。

三是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使党的纪律和国家法规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筑牢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防火墙”。

会后,各处室及时传达了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精神。(陈凡平 刘朋)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