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迅速传达署领导在2018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会议,传达署领导在2018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办分党组深入学习讨论了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同志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组长、署党组成员郑振涛同志题为《及时发现问题 敢于监督执纪》的重要指示。会议认为,此次培训班从纪检工作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过“自家人讲自家事”的方式明晰了各项工作流程,深入阐释了纪检工作的职责和任务,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为纪检部门聚焦中心、突出主业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格的政治标准,强化对2018年署党组第一轮巡视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督促,切实保证各项整改措施落地生根。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要及时整理培训期间学习内容形成资料包,组织各基层党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廉政监督员认真学习。系统梳理2018年度以来各项工作进展,结合培训过程中吸取的优秀经验做法,抓紧做好各项制度修订出台工作,进一步创新廉政教育、廉政提醒方式方法。持续强化审计现场纪律检查,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工作的主要内容,根据署内的最新要求和巡视反馈的立行立改问题,制定违纪行为对照检查清单,深入排查该办在审计现场吃住行、遵规守法、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韩琪)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