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特派办:认真落实纪检干部培训班署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关于审计署2018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情况汇报。会议通报了本次培训基本情况,传达了王文斌副审计长、郑振涛纪检组长的讲话精神以及驻署纪检监察组、署机关纪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提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

该办分党组对落实署领导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分党组书记、特派员要求全办上下要强化问题意识,着眼“治未病”,要从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包括八小时之外)、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等方面全面梳理各类风险隐患,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要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做到环环拧紧、节节不松。办、处两级班子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组织排查和防控审计工作的各类风险,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纪检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督职责,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强化日常监督。各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责任,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办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惕被“围猎”风险,严守党的六项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让清正廉洁成为审计的最硬底牌和最亮名片。(毛祥中)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