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认真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郑州特派办认真贯彻署党组决策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和审计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迅速安排部署。该办收到审计署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通知后,立即召开办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批示和胡泽君审计长在审计署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迅速印发《中共审计署党组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分党组关于印发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细化活动内容,明确活动要求和时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精心组织领学,深度解读条例。由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违纪案例,以《认真贯彻落实条例 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要求和修订后的八大亮点等角度对条例进行深度解读,对照条例修订内容逐条领学,并就新时代怎样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要求。

三是集中以案释法,严明纪律规矩。由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结合署机关纪委(巡视办)近期汇编的审计干部警示教育素材和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宣讲,深入剖析典型案例,重申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纪律规矩“红线”,切实增强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时刻警醒,慎独慎微,真正把党纪法规刻印在心上。图为活动现场。(阎勤燕 刘朋)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