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老同志们积极投入,反响热烈。通过参加活动,老同志们既抒发了个人情怀,又表达了身为审计人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正能量,同时还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在专题座谈会上,老同志们抚今追昔,畅谈沧桑巨变,感慨良多。武汉办第二任特派员余秉立同志率先发言,他谈到: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审计的今天,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也是受益者;审计工作开创初期困难重重,压力巨大,到今天成立审计委员会,很自豪,这是将审计工作与改革开放有效结合起来的结果;回首再看,审计工作的确做到了为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我们的审计工作“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

武汉办建办时期的副特派员范林森同志在回忆第一个审计项目后谈到:我们国家发展太快了,审计事业发展也太快了,都超出了我们过去的想象,不容易、很自豪。刘路明同志说,我们要正确看待发展中的问题,多一点正能量很有必要。不少老同志提到,我们要知恩图报,感谢祖国感谢党;我们要坚定地拥护改革开放,一定要坚持到底。老干部们表示,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也要让年轻审计干部们多了解过去的艰难岁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好时光。

 

图为离退休干部召开专题座谈会

 

此外,离退休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审计老兵话改革”微感言活动,老同志们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展示文章、诗词、书法等作品,话改革、忆往事、谈感想,为党的好政策点赞,为审计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廖明宏)

 

图为部分老同志的微感言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