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坚持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制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对于离退休干部工作,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分党组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给予重视,做好组织领导,办领导带头坚持执行谈心谈话和走访慰问制度。

对离退休干部一方面在政治上纪律上严格要求,一方面在精神上生活上用心服务。通过经常性的谈话、微信、电话等方式了解和掌握离退休干部相关情况,对每名老同志做到“在哪里?还好吗?干什么?”三知道,将精准服务、注重实效贯穿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日常。

每年除优先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外,每逢春节、“七一”等重要节日及时走访慰问困难老干部老党员,日常工作中还组织老干部们参观新农村建设,体验和共享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巨大成果。2018年,共有16名老干部“逢五逢十”生日,办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及时上门祝贺;对住院的老干部做到及时关心看望,截至目前,先后到医院看望住院老干部7人次。(廖明宏)

 

 

图为办领导在医院看望离休老干部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