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积极参加“宪法进高铁 法治护路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实施后的第1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的审计人员携带精心制作的审计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宣传展板,与来自省内各单位的同志们一道,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一同在汉口火车站广场开展“宪法进高铁 法治护路行”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冬日寒风凛冽,但同志们依旧热情饱满,一早就携带宣传材料赶赴位于汉口火车站广场的指定地点,做好活动准备。提前印制的100本宣传手册整齐摆放在宣传台前,审计法律法规宣传展板放置于广场购票大厅门前,方便来往旅客观看了解。每当有群众走向宣传台前,同志们便热情赠阅宣传手册,将审计法律法规送到群众手中。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审计署武汉特派办法规处不仅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开展普法宣传,还积极在一楼大厅等明显位置张贴普法宣传画,并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做好释法说理、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构建多角度、多层次的法治宣传教育模式,向同志们展示宪法发展历程,在特派办内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展望依法治国的美好未来。(张蓉 熊莹)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