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分党组始终把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工作大局之中,尤其高度重视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两项待遇”,即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等活动为契机,向离退休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党和国家以及审计署的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注重政治引导和正面宣传,以弘扬正能量为主题,提升向心力,坚定离退休干部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优秀党员评选、党支部换届、重大政治学习、党员活动等事项中,坚决保证老同志的政治待遇。

努力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保证他们的生活待遇。既提醒老同志们“守规矩”,又鼓励他们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在社保、年度体检、参观工农业生产建设活动、老干部活动室维护、食堂就餐等方面给予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对看病就医、军转人员登记、老年大学报名等事宜及时提供帮助,每逢春节、“七一”等重要节日走访慰问困难老干部老党员,及时上门生日祝寿、看望住院老同志。(廖明宏)

图为向老干部专项讲解养老保险政策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