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7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提出2019年工作要求,在宁办领导参加了述职大会。

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方法、创新亮点和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对所在处室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提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测评委员会根据评议内容,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测评。

办机关党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关爱党员群众、认真承担“一岗双责”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如支部党建责任压实还不够、个别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思路和办法还不多等。

为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办机关党委书记提出: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抓住稳中求进这一总基调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突出思想建党,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审计实际加强思考,把党建工作做出特色。三是严格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制度等。

述职评议会对进一步推动南京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下一阶段,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周卉)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