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机关文化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职工凝聚力,活跃机关氛围,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组织开展了“机关文化周”系列活动,全办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焕发了积极向上的激情和活力。

超燃的拔河比赛

“加油!一二!……”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原来成都办传统项目拔河比赛正在热烈进行,挥洒了汗水,凝聚了力量。四个小组对战,比赛紧张而激烈,场上队员们坚持不懈、同心协力,场下拉拉队员们也“硝烟四起”,热情丝毫不输。

别样的游园活动

凝心聚力勇争先,旗开得胜过大年。快乐不分老少,一场以趣味活动为主的游园会正在进行,该办离退休老干部、在职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兴致盎然地参加了摸福字、看图猜成语、障碍越野等11个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

活力的健步走

万物复苏,生机盎然。随着“出发”一声令下,成都办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桂溪生态公园绿道出发了,沿途路线依次设置了“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打卡点,寓教于乐、好不热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运动的愉悦,整个队伍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扬帆新征程,追梦新时代,新的一年,成都办人冲呀!(马长红)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