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积极开展培训 为审计宣传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这里可以适时插入火车上的场景,以便交待以前成长从业经历……”

“还是引入一起长大的发小比较好,生动一些,两人坐在树下一边乘凉一边回忆……”

……

“我觉得片头应该拍出《舌尖上的中国》那样的感觉……”

“老母亲的背影这个镜头要重点拍,烘托出翘首企盼的心情来……”

……

这不是在讨论剧本,也不是拍摄现场,而是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审计外宣培训的场景。

近日,该办针对新媒体时代审计宣传工作的新要求,组织开展基础知识与案例研讨并重的培训,引导参训学员实时吸纳即学即用,灵活生动、注重实操的培训方式极大激发了学员参与度和投入热情。

该办从中国青年报社等媒体邀请专业技能精湛、从业经验丰富、参与过两会等重大报道的资深记者,为审计宣传骨干和各支部宣传委员讲授新媒体环境下新闻稿件内容制作的相关知识技能,并积极延展引入模拟案例教学,即时分组以用促学。

学员们在吸纳讲授知识的基础上,围绕培训案例活学活用,开拓思路分组讨论,并当场汇报团队工作成果。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刘秀芳)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