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女干部风采,激励女干部弘扬“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女干部团队凝聚力,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以下简称南京办)开展了手镜压花沙龙、环湖健步走、座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

在座谈会上,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谈到,南京办女干部在审计业务、信息化建设、党的建设、行政管理等不同岗位上,都处处洋溢着女性风采,她们是南京办的“大半边天”。大家一定要牢记神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审计发展实践,更加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征程中创造优异业绩、书写精彩人生。

一是工作要上心。女干部是撑起南京办发展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参与南京办建设发展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的根本途径,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业务处、综合部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二是家庭要温馨。女性在社会中扮演了多重角色,既是职业女性,又是家庭主妇,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要充分发挥好“粘合剂”的作用,努力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使之成为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的力量源泉。办分党组将及时研究和解决女干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各部门要加大对女干部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力度。

三是生活要开心。积极、愉快、顽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情绪,可以战胜困难。女干部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状态,养成并坚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保持平和乐观积极的心态,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余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