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三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三月的沈办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庆祝节日。这些平日忙碌在审计一线的审计“女汉子”们在午后小聚,品茶读诗,健身锻炼。

“你的微笑,宛如春风”。3月8日,沈阳特派办精心制作的美篇在“沈办微工作”微信平台刊载。全办42位女职工用一组组照片展示了她们执着工作、热爱生活的不同侧面。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妻子、一位女儿,她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审计人,她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审计事业。

图为沈阳特派办为女职工制作的美篇

“传承经典,我们读诗”。活动现场,在悠扬的小提琴乐曲中,女职工们卸下工作的疲惫,沉浸在诗歌的优美意境之中。舒婷的《致橡树》、汪国真的《走向远方》被我们的审计“女汉子”娓娓道来,深情款款。

图为女职工在朗诵诗歌

“品味茶香,感悟茶道”。活动中,茶艺老师从饮茶器具、茶礼茶俗、中国茶德等方面介绍了茶文化的内涵和意义。大家在学习茶艺、品味茶香的同时,也了解感受到茶文化蕴含的人文精神。

图为女职工在进行传统茶文化体验

“运动健身,健康生活”。在品茶读诗之余,健身教练针对审计干部经常伏案工作的特点,介绍了日常锻炼的小常识和小技巧,通过科学健身、适量运动,引领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为健身教练为女职工讲解运动小常识

国际妇女节的活动紧凑又充实,女职工们在活动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房晓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