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召开青年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召开青年干部会议,办领导及全办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把今年确定为“能力提升年”,是办分党组落实署党组要求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对于提升全办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审计机关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全办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敢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要把胡泽君审计长对青年干部的寄语精神落实到位,珍惜时代、珍惜职业、珍惜团队,成为冲在一线的先锋队,成为善于学习的排头兵,成为勇于创新的攻坚兵,推动成都办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办分党组为全体干部搭建了“123”平台载体,号召全体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参与。“1”,就是建好一支队伍。创建成都办青年突击队,引导大家“干出更佳业绩、成就更好自己”。“2”,就是用好两个学堂。一是打造“博学堂”,构建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牵头、业务处室轮流承办、关注该领域的其他干部积极参与的学习组织模式,实现共同进步的培训平台;二是打造“指尖学堂”,针对审计项目分散、人员离办时间较多的实际情况,以成都办干部微信群为载体,实现时间上异步学习、资源上同步共享、沟通上实时互助,打造“异步同频”互助学习的培训平台。“3”,就是办好三场赛事。一是举办“深学活用新思想”比赛,二是举办“大数据大PK”比赛,三是举办“理论好文章”比赛,对个人能力提升明显、比赛成绩优异的个人,将授予“青年标兵”“大数据分析能手”“研究和宣传能手”等荣誉称号。(赵洪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