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的公益时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四月,是春天中的春天,是温柔的暖阳、清淡的烟雨,更是美好的希望,是守望相助、播撒公益的绿色时节。

珞樱缤纷的四月,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的部分年轻同志积极参加“珞珈公益挑战赛暨武汉大学第四届公益挑战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即将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东湖湛湛的四月,在第12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武汉特派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东湖绿道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 一起为爱奔跑”主题党日活动,呼吁更多人们关注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并成功为自闭症儿童募得捐款。

新绿清明的四月,在2019武汉马拉松的赛道上,武汉特派办的3名审计干部风雨兼程,努力奔跑,以汉马精神,为中国审计加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