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进雄安新区 学习发展理念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组来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深入了解雄安新区总体和各组团、功能区规划;观摩了金融服务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项技术成果。随后,审计人员在雄安新区和白洋淀雁翎队抗战纪念馆参观。通过对翔实、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实物和文献资料的呈现,当年白洋淀雁翎队英勇顽强抗日的光辉战斗历程和英雄事迹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没有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和牺牲奉献,就没有今天的发展成果和美好生活。

此次包括西安特派办、沈阳特派办、昆明特派办的审计人员在内,共32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规划的强大震撼力,深切感受到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后再开工建设”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作为投资审计人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大家表示,我们要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雁翎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有作为,在新时代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图为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薛皓天)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