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共审计署党校】
字号:【大】 【中】 【小】

1月8日下午,中共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教育学院党委)按照《中共审计署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署党校、教育学院和审计博物馆(以下简称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党支部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在抓党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现场述职。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和校(院)领导对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

彭华彰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各党支部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建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和亮点。彭华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聚焦党建工作重点,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明确党建工作职责,完善党建考核问责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署党校、教育学院和博物馆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丁一凡)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