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2018年度秋季学期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2018年度秋季学期正式开学。受审计署领导委托,署党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作了开学动员。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应邀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此次秋季学期开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审计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和外资审计高级培训班等3个培训班同时开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和各直属单位的234名审计干部以及来自蒙古、巴基斯坦、亚洲开发银行等国家和国际组织的12名外籍学员将在署党校、教育学院接受10天至26天不等的教育培训。

2018年下半年,署党校、教育学院将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胡泽君审计长关于“围绕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审计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切实增强宏观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能力,努力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的要求,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秉持“求真务实,探索创新”的办学方针,服务审计发展大局,针对审计干部成长的特点和需求开展教育培训工作。

署党校、教育学院秋季学期各培训班将进一步突出教育培训重点,通过理论教学和实务教学相结合、课堂讲授和学习研讨相结合、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强化学员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专业能力;加强法治教育,提升依法审计能力;锤炼作风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为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发挥作用。(谷明磊)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