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座谈 凝心聚力
——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主持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开展入职前集体谈话。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新入职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新入职的5位同志于今年3月通过社会公开招聘录取,目前均已到岗工作。会议对新入职人员的培养使用和教育管理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议指出,年轻同志要自觉转变角色,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在工作中讲奉献、守职责、顾大局,尽快成长为合格的审计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审计业务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教育培训规律,提升岗位胜任能力;要努力扎实工作,端正工作态度,保持工作激情,积极进取,埋头苦干;要增强执行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谋划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交办任务;要锤炼作风,做到求真务实、严谨细致、谦虚谨慎、朝气蓬勃、严于律己;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审计署和校(院)各项规章制度;要打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尊重他人,善于合作,做好沟通。

会议指出,新入职年轻同志是署党校、教育学院的新生力量和宝贵财富。加强对年轻同志的培养,是校(院)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的政治责任。要关心关爱年轻同志,帮助新入职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要做好“传帮带”,明确职业导师,提供悉心指导;要敢于压担子,让年轻同志在实践中历练成长;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严格管理,及时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新入职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赶上了好时代,党中央成立中央审计委员会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审计署党组高度重视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能成为审计干部队伍的一员倍感荣幸和骄傲。下一步将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为新时代审计教育培训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彭华彰代表署党校、教育学院与新入职人员一一签订了聘用合同。(李海涛)

图为新入职人员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