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做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审计署经济执法审计局赴审计现场开展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经济执法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经济执法审计局利用审计项目间歇期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注册评审工作一线进行了学习培训。培训分为商标注册现场参观、流程讲解和重点内容座谈。大家边学习边思考,双方就面对不断增大的商标评审压力,如何优化商标审查流程、进一步推进商标便利化改革;运用高科技手段、加强商标信息化系统建设、加快提高商标审查效率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学习培训,同志们不仅对商标局商标注册管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商标注册审查以及商标评审委员会商标注册复审等工作流程有了更为直观的体会,而且对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特别是加强市场监督管理,整合知识产权局职责、工商管理总局商标管理职责和质检总局原产地地理标志管理职责,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持续关注商标注册管理的重点环节,为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贡献力量。(成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