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审计署党校首期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
字号:【大】 【中】 【小】

4月10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2018年春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以下简称进修班)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举行开学典礼。这是署党校首次在春季学期举办的进修班。受署领导委托,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华彰进行了开班动员,并为进修班授党旗。

署党组对本期进修班高度重视。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兼署党校校长胡泽君和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兼署机关党委书记、署党校第一副校长李晓钟亲自审定了教学实施计划和学员名单。根据培训计划,多位署党组成员将到班授课。

本期进修班为期95天,共有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的38名副处级干部参加。进修班课程安排与中央党校保持一致,学习资料、师资力量等由中央党校提供,学员毕业由中央党校颁发毕业证书。培训期间,署党校将着重引导学员系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深入学习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问题,开展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进修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孙 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