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科研所认真学习贯彻胡泽君审计长在署党组2018年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胡泽君审计长在署党组2018年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姜江华所长主持会议,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姜江华所长传达了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的主要内容,要求与会同志深入领会胡泽君审计长提出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坚决贯彻胡泽君审计长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等6个方面的要求,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他要求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迅速在本处室传达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所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按照讲话精神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审计实践一线,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加大理论联系实践的力度,拿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严格遵守意识形态纪律和宣传纪律,切实做好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工作。(杜相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