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2018年度春季学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2018年度春季学期正式开班。受署领导委托,署党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作了开班动员,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此次开班的是会计与经济基础培训班、数据审计基础培训班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兵师级财政审计培训班等3个培训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的360名学员将在署党校、教育学院接受10天至102天不等的教育培训。

2018年,署党校、教育学院将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服务审计发展大局,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目标,统筹推进教育培训工作,完善与南京审计大学的合作机制,着力培育审计特色校(院)文化,进一步夯实“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三大基础,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不断提高培训质量,提升教学成效,稳步推进署党校和教育培训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新局面。

春季学期培训班在开设专业课程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组织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依法审计教育,不断增强学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不断提高依法文明审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创新教学形式,将课堂讲授和学习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务学习相结合、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不断提升培训成效;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问题导向,不断激发学员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纪律执行,加强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学员、服务学员,以学员为中心,尽力帮助学员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朱明骁、丁一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