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所博士后工作站组织4名博士后出站答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来源: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0月至11月,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4次组织了牛艳芳、王娟、李宗彦、韩俊峰等4名博士后的出站答辩。博士后合作导师、有关实务专家和院校专家出席了答辩会,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姜江华同志主持了答辩会。

他们答辩的研究报告题目分别是:《全覆盖视角下的财政支出审计可视化技术与方法研究》、《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国家治理视角下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建设研究》和《军队审计人员职业化发展研究》。答辩过程中,答辩评审专家组针对各位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表现,取得的科研成果,博士后出站报告的立场观点、创新之处、研究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各位答辩评审专家对4名博士后的出站报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站期间取得的成绩;最后,经答辩评审专家组投票表决,同意4名博士后出站。(杜相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