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所召开所长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在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1月6日,科研所召开所长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在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第二次集体学习。所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胡泽君同志在署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一次深入学习,提出了以下几条贯彻落实措施:

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最关键、最根本的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审计科研工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补短板,在新时代要有更新的作为、更硬的作风、更好的形象,更好地服务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全所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署党组的统一部署,深刻思考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用于指导审计科研工作。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加以研究,结合审计科研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审计科研工作。

二、科研所要持之以恒继续抓好作风建设。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审计科研工作创新发展的战斗堡垒。

三、所处两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中要坚持带头学、先学一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审计科研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