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组织召开地方到署交流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来源:机关党委(人教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交流干部的日常管理和关心关爱,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以“喜迎十九大,畅谈挂职工作”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地方到署交流挂职干部座谈会。来自西部地区、民族地区、原中央苏区到署交流的5名挂职干部参会。

在座谈会上,交流挂职干部畅谈了入署工作以来的感想、感悟和感怀,对署里在生活上给予的关照、工作上给予的信任、学习上给予的机会表示感谢,对我署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张俊同志结合前期听取交流挂职所在司局主要负责同志意见情况,对交流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交流挂职是培养干部的重要途径,交流挂职干部给署里的工作带来了新风,推动了相关工作的开展,实现了双赢,希望交流挂职干部继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发挥潜力、用好实权、履好实责、真挂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办公厅、机关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