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举办2017年第1期双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2017615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举办了首次双周学术交流会,共有30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在科研所交流的财政审计司种金睿副处长以《深化财政审计的思考》为题,从财政管理框架、财政审计框架和以前年度审计情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当前预算分配以及预决算流程等内容,归纳总结了近年来财政审计在推动财政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需进一步研究的问题。李厚喜副研究员以《新形势下财政改革的特点与审计走向》为题,总结了新形势下财政改革的特点和当前财政审计的几个转变,提出了自己对今后一段时期财政审计重点、应处理好的关系和面临的新抉择三个方面的思考。所领导和有关同志对两位同志的交流内容进行了点评。

为拓宽审计科研人员视野、提升科研能力,促进审计研究聚焦审计重点、热点问题,审计科研所计划从6月起举办双周学术交流会,第二次双周学术交流会将于7月上旬举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