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字当头 求真务实 经济责任审计司党支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司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央和署党组的部署,结合该司工作实际,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支部建设紧密结合,采取以下措施扎实推进教育活动,以严和实的精神推动“三严三实”在全体党员干部心中、在审计业务工作中落地生根:

一是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个人分头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规定的内容,准确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照查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二是求真务实,积极谋划,准确研判经济责任审计的发展现状,推进审计计划备案督查、审计结果公告、审计指南等工作,推动经济责任审计继续深入发展。

三是严字当头,认真部署,全力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专题教育工作为契机,严格审计现场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做到以学习促进工作。

四是组织参观反腐保密教育展览,以先进人物事迹、贪腐典型、重大泄密事件等正反两方面的实例,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