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博物馆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来源:审计博物馆】
字号:【大】 【中】 【小】

 
  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审计博物馆根据审计署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有关意见,组织全馆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在馆内开展了宣传活动。

  为使来馆的参观者在了解审计历史发展和当代审计成就的同时,能够及时掌握党中央、国务院的文件精神,了解审计监督制度的重要性和审计署近期工作重点,审计博物馆以《宪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审计署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的意见》为主题,将文件主要内容归纳整理,制作了4块宣传展板,摆放在博物馆一楼大厅显著位置。四天来,已有包括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审计硕士教育中心师生在内的百余名参观者到馆参观了主题教育活动。



  审计博物馆表示,今后将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充分发挥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努力发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良好审计环境方面的作用。(审计博物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