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洲内部审计大会召开 中国内审协会派团参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3日至25日,2014年亚洲内部审计大会在印尼巴厘岛召开。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派出5人代表团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和部分地区的500余名代表参会,参会人员包括内部审计从业人员、审计服务提供商、立法机构官员和专家学者等。

    大会的主题是 “游戏规则是否正在改变?”,设有四场主题演讲,分别是:管理层对内部审计的期待,整合组织目标、风险、控制和内部审计程序,建立内部审计与审计委员会的关系,职场变化——从首席审计执行官到高级管理层。另设有三个分会场9个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代表团与中国台湾内部稽核协会、韩国内部审计师协会、新加坡内部审计师协会等代表团人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对促进双方内部审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郭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