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审计学》获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4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在317个获得资助的项目中,由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申报的《中国国家审计学》项目被确定为2014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国家出版基金于2007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继自然科学基金、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之后的第三大基金。基金由原新闻出版总署、中宣部、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组成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管理。国家出版基金是用于支持国家重大出版项目的国家重大常设基金,专门资助具有文化传承与积淀价值的出版项目。

    《中国国家审计学》是一部国家审计基础理论与实务、案例相结合的专业类图书。2012年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增补项目。本书由刘家义审计长主编,数十位审计理论与业务专家参与编写工作。目前,书稿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修改、完善,预计2014年年中正式出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