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行政事业审计司二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来源:审计署行政事业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经审计署推荐,2013年3月,行政事业审计司二处被全国妇联评选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行政事业审计司二处是一个平均年龄仅32岁的年轻集体,该处5位同志中,4名为女性。具体负责审计署每年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的组织实施,以及政府机关管理体制改革、政府绩效管理、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等部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涉及面广、政治性强、关注度高。在署领导、司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全处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促进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深化发展,在规范权力运行、促进部门职责履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推动了部门预算改革的深化和教科文卫等领域政策制度的完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