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讲话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5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温家宝总理在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结合协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温总理讲话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把握内部审计发展规律,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二要总结好今年各项工作,联系实际,查找不足,谋划好下年度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协会队伍建设,结合会议精神制定下一步“学习型协会”建设的具体举措,提升队伍整体能力和水平,服务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工作。
    
    鲍国明还传达了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查找不足 整改提高”专项活动的通知,对协会同志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活动安排,对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审计工作相关纪律要求和法律法规,认真查找不足。要针对查找出的不足,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和落实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协会各项工作任务。(王蕙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