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儿基会审计组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日北京时间23点,经过21个小时漫长的飞行,苏丹儿基会国家办审计组一行六人平安抵达喀土穆国际机场。时值我国十八大胜利闭幕,审计组积极响应境外司党支部号召,克服时差、通讯信号不好等不利条件,利用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搜集十八大相关资料,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好充分准备。
    
    18日苏丹时间20点,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组党员和群众集中学习并讨论了十八大主题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署传达十八大会议精神视频会和署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视频会议精神等。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胡锦涛同志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显示出中央领导集体直面困难的勇气与解决问题的决心,反映出党和人民、中央和人民息息相通。
    
    围绕“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主题,苏丹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自己专业所长,以及自己在联合国审计中的成长,分析当前形势,深入讨论十八大召开的意义和重点内容。大家认为十八大的召开、新一届领导人的亮相标志着我国的科学发展进入崭新的阶段。署党组及家义审计长对审计机关干部提出的“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尽责担当、务必求真务实、练就高尚道德情操”等四点要求体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和人民对审计人员的期望;同时也是新的时代背景下,审计实践对审计人员的基本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要把十八大精神、署党组的要求贯彻落实到苏丹儿基会国家办的审计实践中,切实做好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采取集中学习结合自学的方式,组织系统学习十八大报告等资料;二是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三是结合联合国审计实际撰写一篇理论文章;四是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情况和大讨论,明确责任和使命;五是结合苏丹联审工作实际开展一场创佳绩活动;六是转变工作作风,创联合国审计新业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