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计算机审计讲师团赴伊朗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来源:审计署计算中心 】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与伊朗审计法院的合作框架协议,应伊方邀请,日前审计署派出以计算机技术中心总工程师杨蕴毅为团长的四人讲师团,赴伊朗开展为期十天的计算机审计培训。


伊朗审计法院对此培训高度重视,组织了国内42名各领域经验丰富的审计师参加培训。审计署讲师团以全英文授课方式,结合案例教学,对中国政府审计概览、科学审计理念、计算机审计技术方法理论、金审工程建设及中国计算机审计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讲授。杨蕴毅总工程师作“基于云计算的国家审计‘免疫系统’支撑平台展望”的讲座。


据悉,如此规模的境外培训在审计署尚属首次。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有效宣传我国计算机审计成果,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国际合作司做了精心准备,在课程设计、资料翻译、授课技巧等各环节把好关。目前,该培训仍在进行,伊方学员在课堂上反应积极,对课程内容很感兴趣,对授课效果也满意,预计这次培训将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