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局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民族宗教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11日至13日,审计署民族宗教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主题实践活动。

该支部党员干部在延安先后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处,并在宝塔山上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该支部还积极响应向西部贫困山区小学捐书的倡议,开展“捐一本字典,送一份爱心”活动。党员干部自发捐款3120元,购买了300本《新华字典》和一批课外读物等,共计400余册,赠送于延安市安塞县招安镇中心小学,为老区的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历史使命感与岗位责任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努力践行延安精神,按照“实、高、新、严、细”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计能力、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延安精神化作做好审计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