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总支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创先争优争当“四手” 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8日,审计署办公厅党总支副书记颜建军同志主持召开了办公厅党总支党建工作培训班暨创先争优争当“四手” 工作交流会。会上,颜建军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创先争优和争当“四手”活动前一阶段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办公厅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条例》是机关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年1月,署机关党委转发了中央国家机关贯彻《条例》的实施办法。办公厅党总支举办培训班,就是为结合厅内实际,更好的学习贯彻执行《条例》和实施办法。会上,颜建军副书记介绍了《条例》修订颁布的重大意义、《党章》与《条例》的关系、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的基本工作制度等,并重点介绍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及发展新党员的程序和要求。之后,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创先争优和争当“四手”活动前一阶段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颜建军副书记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指出创先争优和争当“四手”活动的落脚点就是要落实刘审计长对办公厅在履行职责方面、队伍建设方面和为全署做表率方面实现“三个飞跃”的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改进作风,加强管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好办公厅“调研、管理、参谋、综合、协调、服务”十二字基本职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