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司将案例教学作为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重要抓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促进“四手”人才的培养,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坚持把“四手”活动融入审计中心工作,与强化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案例教学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
    11月17日,企业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以两个审计要情审核编发为例,开展了一次案例教学。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审核思路、取证角度、文字表述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司领导进行了点评和小结,并指出案例教学生动具体、贴近实际,是集思广益、开拓思路、提升能力的一种重要方式。通过此次案例教学活动,大家感到深受启发,对如何进行信息审核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一致认为案例教学这种学习形式紧贴实际工作,生动有效,对于提高分析研究能力很有帮助。
    企业司明确在下一阶段的“四手”活动中,要以案例教学作为学习培训的重要抓手,继续坚持好、运用好案例教学这一载体,加大对审计人员的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审计队伍的整体素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