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司党支部在纽约组织开展“走进常驻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党支部为庆祝党的生日,在美国纽约组织临时党支部开展了“走进常驻团”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爱国、爱党教育。
    该司组织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审计的临时党支部全体同志们走进我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请团领导和外交专家介绍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在联合国外交斗争中的风风雨雨。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外交故事、一幅幅波澜起伏的历史画面,让所有同志心潮澎湃。大家学习中国外交的发展历程,了解世界外交的现实格局,体会中国在国际外交舞台上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与此同时,临时党支部的同志也向常驻团的代表介绍了中国审计署参与联合国审计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联合国审计工作、服务我国外交大格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同志们更加意识到中国审计署参与联合国审计工作,既是中国承担国际责任、履行国际义务、为世界和平发展做贡献的重要途径,也是中国审计培养国际化、专业化审计人才、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的重要机遇,更是中国人民展现传统美德、展示良好形象、向世界人民传递友谊的重要渠道。大家感到任重道远,而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敬业的精神、更严谨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联合国审计工作中去,确保审计任务的顺利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