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审计署武汉特派办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国歌高亢,誓词铮铮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高亢有力的国歌声中,本次庆“七一”系列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新入党的同志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同志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同志胸前佩戴的党徽,与台上的党旗交相辉映,国歌的激昂旋律,与入党誓词的余音在内心回响,这是一个振奋的“七一”。

——政治生日,分享感悟

7月,办内有10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由办领导依次为10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生日贺卡上的入党誓词、生日寄语,红色书籍《新时代追梦人 榜样的力量》中的先进事迹、党员模范,勉励党员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隋栋同志分享入党初心,她回顾工作历程,体会到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负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在认真工作中践行对党忠诚的初心。

——围绕初心,演讲比赛

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办内还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围绕初心和使命,各支部党员代表依次上台,14位同志或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或回忆自己的审计历程,或讲述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或分享身边出现的感人事例,每一位演讲者都用自己的阐述表达了对入党初心的坚守、对审计使命的担当。(熊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