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时代楷模学习 向英雄模范致敬
——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与重庆市公安局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8日上午,重庆渝北石船杨雪峰烈士先进事迹陈列室,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与重庆市公安局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从警21年、入党19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奋战一线,受到干部群众的广泛称赞,是优秀共产党员和当代公务员的先锋模范。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每逢急难险重任务,他总对战友说“让我来、看我的、跟我上”,直至倒在自己深爱的阵地上,用热血铸就了忠诚、用生命守护了平安。他心系群众、服务基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辖区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帮助群众数百人,被群众亲切地称为“暖警”。他公正执法、坚守正义,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公私分明、公道正派,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他严守纪律、清正廉洁,面对执法中各种诱惑干扰,他始终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秉公办事,不徇私情。

 

 

在陈列室里,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与重庆市公安局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一件件展品前驻足、聆听、沉思、感慨,追寻杨雪峰同志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光辉一生。英雄事迹可歌可泣,榜样精神荡气回肠,深深地感染着每一名党员干部。陈列参观结束,同志们列队来到鲜红党旗下,面向英雄雕像,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

 

 

 

活动期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等内容,审计署重庆特派办还与重庆市公安局基层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深化信息化建设、大数据运用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和调研过程中,大家积极谈学习体会、提工作建议,氛围浓厚热烈。

 

 

“这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崇敬之旅,也是一次学习之旅。”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分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楷模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扎实有力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好,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审计责任和使命。(余春萍 肖尊平 赵拓)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